Friday, November 30, 2012

hello!!


aiyoyo...最近红眼症...痛苦啊~~
前天很开心,买了东方神起的专辑红色的~哈哈兴奋到我wahahahahahahaha :D
抱着它睡了一夜~爱死他们了♥♥






谢谢ahtian,ahjing,enhui,and siew suan~~
我真真真真的的的的很开心~
**我没有要宣传他们的意思,你们不要打我~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现在的我,想表达的是我的心情,我很开心,快乐。
希望你们也是一样,
愉快的心情总会带给我们幸运的。
开心的一天,整天都会是个好天~
不管我们分开了,还是将要分开
一想起你们,都是满满开心的回忆。
身体分开了,我们的心是不会分开的~
你们休想跟我分手,哈哈
要不然我就一闹二哭三上吊

xDDDDDDDDDDDDDDDDD


你们,都给我拷上了。





























GET  ATTENTION PLS
THIS LOCK Is NO AVAILABLE to OPEN
BCAUSE THERE ARE NO KEY FOR YOU!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