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忆。

3。26
最近很忙
我想你们也是
不知道
总是有做不完的事
打从懂事就体会了
是不是 随年龄而增长?
小学怀念幼儿园
中学怀念小学
大学怀念中学




我怀念的是
以前多样化的忙碌
不只单单是读书
成绩比什么都重要
从以前就是
但现在才知道






后悔吗?
只能希望未来不要再后悔


上课天都在下雨
好像是昨天才恢复晴天
晴天
好像、很久违


我想回中华
但是回不了
抱歉园游会不能回去看你们了

















真的
想回到过去







活在回忆里不好
你们不要学






对了
在中华的天空
截然不同














我的床位><
我们的水壶
第一次steamboat,不懂是不是最后一次 
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外卖Pizza


有些记忆那么清晰
清晰地用了一年都忘不了
有些却那么模糊
模糊地用了一年的时间也想不起

3 comments:

  1. shiqi,我们想念你 :)
    现在的我们,真得好忙碌,也好累好累
    好久都没真正休息过,脑袋总是在烦着某些事
    你 怀念的就是我现在这种感觉吗?
    其实,我很想让今年过得充实一点
    我也不想长大后才后悔
    再忙,我都要撑下去! :)

    你啊,要把中学生涯当作一个很美很美的回忆
    而不是一个令你感伤的回忆 :)
    你,是个很幸福的女生
    大家都没忘记过你,包括305和学会 :)
    园游会你不能来,真得好可惜
    这一次的负责人是我咧! xD
    我要努力把它办好 :)
    ^^

    原来,你跟我有同样的癖好!
    我们都很喜欢拍下中华的天空!:D
    以后就让我post上来,呵呵 :)

    还有,你的床位=我的床位
    我会帮你照顾好的 :)
    至于steamboat和pizza一定会有机会再吃的!
    ^^

    你啊,不要emo啦
    人总是要读书的啊
    以后就轮到我们了 TT
    加油 加油 +u +u !!!
    lets do our best together :D

    ReplyDelete
  2. qiqi,我很想念你!!!!steamboat 不会是last de laa!
    找一天来我的家啦!!or we go ur house??
    really missss u.><
    今年的我有时候真的不知该怎么办,讲难听一点就是笨。
    发现我还有很多东西要学习,真的很多。
    希望我能克服,你也是哦!ah tian,ah jin也是哦。
    大家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3. @亲爱的恬,
    对啊
    我怀念的是这样的忙碌
    当生活只剩下读书读书
    不是很可悲吗?

    嗯,
    我从来就觉得你会撑下去!:)

    四年前跟着妈妈来我家的小女孩
    现在果真不一样了
    想必你自己也发现到,对不?

    虽然不能出席园游会
    但我相信定会很不错!
    你是个负责任的人
    不管结果是怎样
    重点是,
    你学到了什么?
    因为数年后不会有人记得这次的园游会怎样怎样
    但这过程,
    与一些对事情的态度、想法
    定会深深烙印在你脑里。

    嗯 好喜欢看天空><
    感觉很平静
    好像能平复心情
    带走负面情绪
    哈哈
    因为我们都是Pahang女啊^^

    哈哈床位嘛
    随你糟蹋我都nevermind啦><
    虽然它曾陪我度过好多XX的夜晚
    好像也吸收了点眼泪==
    不过没口水,我保证^^

    希望那个机会不远啦><
    哈哈

    加油加油^^

    @亲爱的梅,
    当然是去你家啦!!
    我们认识了那么久
    她们都去过你家了
    就剩我>< 失败.............TT
    哈哈

    不要觉得自己笨
    只是不聪明>< ^^
    我们都一直在学习啊对不对?
    所以慢慢来
    你还年轻不用担心
    一年内能发生很多事
    说长不长
    但我相信足以能够让你体会,
    学习到很多很多

    嗯!
    你定能克服^^
    随着她们的脚步
    你定也能很出色
    不懂到时我会不会想念以前傻傻的雪梅><

    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