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新年

真得很抱歉。。
我是很久没上来了><
sorry sorry><
嘻~^^

新年还没过。。
所以还是可以祝大家“新年快乐”啦^^

+u+u
^^
-------------------------------------------------------------

时间过得真快,对吧?
也已经要迈入3月了。

新年去了那里玩啊你们?^^
有没有。。。。。。。
赌博?^^

我有我有^^
不过输了很多钱==
每一年都输==
穿够力红的底裤都输><
显~@@

还是回槟城了。
昔日的热闹再也看不到了。
毕竟,
大家都长大了。
有了自己的生活圈子。
不过不要紧^^
因为多了2个cute cute baby!!!!!><
我变成姑姑了==
好老><

还有bbq。。
第一次,
大家一起bbq。
但,
还是找不回那感觉。

去了槟城5天。
热到==
tak boleh tahan!
其实是因为约了爸爸的鬼佬朋友。
他家的小孩好像很喜欢跟我们玩==
^^
然后就是一直去拜拜^^

极乐寺变美了!!!
我也要变美啦><
Yer yer yer><

去年的这时候。。
一年后。。
感觉果然不一样了。。
但依旧,
做着同样的事。。
站在同样的地方,
惦记着。。
同样的心。。
同样的祈祷。。

然后去吃。。。好料!!!
Ok啦。。
还是那几样啦。。==
不过有点点不一样。。
去了the ship!^^
erm..我真的觉得它的扒还好==
本来要去Eden的!!!><
要等2个小时才有得吃==
那时我已经干到~~~

住回同样的hotel。
同样的玩烟花。
同样的在沙滩留下脚印。
同样的,
看着除了电脑以外,
另一个夜。。

我爱上海了。。^^

好啦。
新年大概就是这样啦^^

就算再做回同样的事,
但就是无法否认,
那些看不见的改变。


2 comments:

  1. hey dear^^
    谢谢你帮我们加了那么多东西.
    kiss the rain好好听 =]
    嗯,家人的称呼那part,我想我们大概都忘了 ><
    不过没关系,我们又推出了一系列糕点 xD
    xuejing-发糕
    mii-鸡蛋糕
    xiaoxuan-糯米糕
    enhui-大便糕
    xuemei-雪糕
    至于你,你想做什么糕呢?
    回宿舍后,我跟他们呢讨论下 (:
    hehe. ~

    你在槟城,好玩吧? =]

    海,真的很美 =]

    时间,过得很快 很快
    改变了好多事
    不一样了
    以前的,就让它们变成心中最美好的回忆的一部分 =]
    剩下的那部分,是保留给往后的 (:
    最重要,是要珍惜现在,珍惜身边的一切一切`
    以后的我们,要经历更多事,要更加努力去冲刺! ><

    真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

    你,什么时候去看305呢? xD

    tian *

    ReplyDelete
  2. 谢什么啦><
    sha po..

    是啊。。
    过去了的就让它过去=]

    大家加油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