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2009

回家第五天

回家第五天了。。
有没有想念我咧??^^
不懂你们在寝室怎样。。
我有想念你们耶!

但那一天,
我选择了不回去。。
对不起噢室友们。。
不知道为什么。。
有迫不及待离开那里的感觉。。
学校。
尽管,
我是多么地想念。。

一大堆的东西搬回家都还没收拾==
今天开始收拾了^^
我发现。。
竟然还收着初中的考卷。。
以前的成绩真得还不差。。
但,
是时候丢了。。
这些属于过去的。。

明天就要回去了。。
只是一餐steamboat就走。。
会怪我吗。。?

星期日的约定。。
好期待。。
毕竟第一次嘛。。
这次有留下来过夜了。。
因为过后。。
有个很重要的地方得去。。

以后,
知道了不适合就不能继续,
知道吗?
不然。。
真得不知何时才能画上句点。。
而自己也。。
辛苦了。。

室友们,加油哦!
还有几天就放假了!!!^^

1 comment:

  1. be happy o sha pO~~~
    dun b 悲观 ^^
    b pOsitive thinking =]
    305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ReplyDelete